小憨子

【小试钝刀】(甜)傲娇受×精明攻(/ω\)

“谁允许你碰我的?”无尘惊叫道,宛如只炸了毛的猫。

“怎么不能碰了,拉一下手而已。”苏璟边玩弄无尘的头发边温和的说。

无尘赶忙推开他:“你离我远一点啊,我…我我可是直男,我单纯把你当兄弟,那次只是喝多啦!”无尘急忙说,声音却可闻的低了些。

苏璟故意摆出一副受伤的表情“…既然如此,那我走了。”

“哎哎,你去哪啊?”

“先退学,再出国,离你越远越好。”淡淡的嗓音传来。

无尘眉头一皱,一股无名之火腾得涌上心头。“你敢走!你走了咱俩这兄弟情就拉倒了!”

苏璟转过身,嘴角微微勾起,脚步未停,也不回应无尘。

这无异于火上浇油,无尘急了,迅速跑到苏璟面前,一双星眸恶狠狠的瞪着苏璟,似乎在施威。

苏璟在心底偷笑,面上似乎无视那已炸了毛随时要挠他的可爱生物,抬脚就要绕过他离开。

没走两步,无尘又抢上前来,来回三次,无尘依旧怒目而瞪,晶亮的眸子却控制不住的泛起氤氲水汽。

终于,在苏璟踏出门那一刻,泪珠滚落下来。

苏璟看着心疼的要死,虽面上波澜不惊,脚步却连忙停住了,弯腰抱住无尘。无尘惊了一下,立刻又开始挣扎着往外推他。

“你要是再推,我可真松手了。松手了就真的立刻离开。”苏璟假装冷冷道。

无尘一愣,顿时僵住了。

趁他愣神,苏璟头一偏唇印上无尘的唇,唇齿相交。无尘才反应过来,下意识去推,想到苏璟的话,手却停在了空中。

苏璟吻了吻无尘被泪水沾湿的脸颊,无尘撇过头去一声不吭,脸颊却泛起红霞。

苏璟直接打横抱起无尘,向门内走去,大步流星冲进卧室。

“你…你你放我下来!听见没有啊!”无尘锤着他气冲冲的说。

“好,满足你。”无尘被缓缓放在床上。苏璟欺上身来,脸一点点靠近无尘的脸,无尘立刻手脚并用往后退。

“我跟你说,你不要太过分啊,惹急了老子,我真收拾你哈!”苏璟置若罔闻,伸手揽住无尘的腰,附在他耳边道:“好啊你收拾我吧,收拾完就必须要对我负责了。”

“兄弟我真看错你了,敢情你就是个死无赖!”无尘大喊道。

“没错,难为你今天才发现,尘尘。”苏璟的低哑磁性的声音在无尘耳边响起。

无尘浑身一阵电流穿过,耳根子红的要滴出血来,难听的话顿时卡在了喉咙,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。

“你…你太过分了!放开我,我要走!”

“好呀,你要是走了,我明天就出国。”

“你你你果然就是在威胁我!你你你…”还没你出个所以然,嘴就被堵住了,无尘整个身子软了下来,小脸通红,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这对你来说算是威胁,我很高兴。没关系,我就是个卑鄙的人哦。只要你能在我身边,怎样骂我都随你。谁让我爱你爱到这种地步呢。”苏璟直视着无尘的眼睛,眼神清澈,温柔的说道。

无尘脑袋彻底炸开了,嗡嗡作响。

苏璟没有给他发呆的机会,吻上他的眼睛、唇瓣、脖颈、蝶骨……任由无尘再三挣扎,也抵抗不住。浑身颤栗,沉醉在了苏璟为他打造的温柔乡中。声音也从最初的嚎叫,变成带着哭腔的求饶,最后化成了阵阵的喘息。

苏璟为无尘盖好被子,抚摸着他细软蓬松的发丝,看着他还带着绯红的睡熟了的脸颊,笑了良久。俯身把他搂住,亲了亲他的额头,轻声说:“小傻子,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?”随后也沉沉睡去。





评论